Ashen-陆伸

叫阿伸的少年。

今次在追的日剧,名为《爱丽丝之棘》


我向来每季在选剧时,都是先看演员

有我喜欢的人,而剧情又不是太烂

我便会一追到底


《爱丽丝之棘》很显然

男女主都是我的菜

小田切让,自不必说

气质独特,有形到无法形容


而上野树里,在这部剧里的造型和性格

也颇为入我心

可以说,这个角色,较符合她真实的性格

(我真的不爱留可,尽管是她让上野从此挤入一线行列)


《爱丽丝之棘》讲述的是一个很老套的医疗复仇故事

女主的父亲,是一位医生

由于种种原因,在自己所属的医院里

死在手术台上,被冠以“医疗事故”的名义

就此不了了之


女主在满怀仇恨中长大

进入医院,对这起十五年的事件进行调查

对所有涉事人员进行报仇


虽然剧情真的很落俗套

但好在演员养眼,演技一流


推荐,小小的观摩



2014.05.15   23:02

 
标签: 散记 电影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Ashen-陆伸 | Powered by LOFTER